天津在线

首页> 房产频道> 房产资讯> 正文

天津龙湖天宸原著多元化生活的理念实践者

近几年,房地产市场中高品质住宅的竞争,渐渐的从简单粗暴的靠土地升值拉动刚需,进化到靠产品研发打造可复制的,标准化产品线的模式来闯江湖,说简单点就是靠“品牌+产品线”的模式来吸引购房者。

龙湖的原著系就是这样的典型,天津龙湖天宸原著作为龙湖原著系在天津的首个项目,从设计之初就吸引了众多目光。天津龙湖天宸原著的产品线就落实在整体的居住感上,从景观打造,住宅布局再到户型设计,都是依据不同人群的生活习惯,来设计不同的空间功能,安置不同的设施,这些设计理念在北方楼盘开发中是被时常忽略的。

景观主轴设计 

整个天津龙湖天宸原著项目本身强调的是“我家的景观主轴是有诚意的”,因为不是从楼间空档挤出来的东西走向的景观轴,而是采用了南北向景观主轴,而且是长320米,宽35米的大空间运用。的确,南北走向的景观轴带在一定程度上占用了可售空间,但是用以营造更好的景观体验,给业主打造更加舒心的生活环境也是天津龙湖天宸原著的设计初衷之一。

园林环境设计 

整个天津龙湖天宸原著项目除了景观主轴的设计,还会有“五重园林景观”,具体来说,就是规划了六大景观组团——天宸大道、绣球堂、玫瑰乡、樱花谷、海棠园和杏梅苑,为业主提供更美好的生活景观,以实现一年四季的多彩美景。

空间规划的多元化 

在天津龙湖天宸原著的开发设计中,多元化规划空间,合理的布局各项基础设施,设立各项便捷辅助设施等,都是提升天津龙湖天宸原著自身价值的亮点,也是为业主打造更加舒适生活的基础。

简单的来说,就是规划专门区域给专门的人群使用,如为老人出入专门设计了老年健身设施、人性化适老设施、社区WIFI等;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需求,分别设置婴儿车停放点、换洗台、加宽座椅等,这点从售楼处的温奶器就能看出端倪。

同时,对于休闲空间还设计了不同的设施。如专门给婴儿活动的区域,不但设计有坡道,还预留出了儿童推车停车位,同时还考虑到树荫的空间,给人们提供更多的休息空间;还有为大龄儿童专门设计的下沉式活动广场,不但有一定的降噪效果,还方便了父母们坐在台阶上观察娃的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后期龙湖还会在这里搭建一条近30米的滑梯,对于孩子们来说简直是游戏的天堂了。

作为龙湖进军天津的重要一步,天津龙湖天宸原著的设计开发,不但是一座绿色舒适的多元化住宅,也是龙湖多年来品质建筑的传承,代表了龙湖在天津的质量保障,其各种优点和优秀的设计理念,也是可圈可点,并值得竞争对手们学习的。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