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房产频道> 房产资讯> 正文

津门房产奥斯卡—中房榜天津站盛大启幕

12月1日,天津房产界的奥斯卡——2016中国房产风云盛典暨客户答谢晚宴天津站隆重开启,天津各楼盘开发商及房产从业者共聚一堂,群策群力,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下房产行业的创新变革之路,携手构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全新生态。

活动当天,来自天津的50个楼盘项目近200名负责人来到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亲眼见证房产荣耀时刻。盛典正式开场后,活动主办方代表首先欢迎了各位嘉宾的到来,随后对天津房产政策进行了解读:“11月28日,天津出台房地产差别化信贷政策,主要对商业贷款首套房和二套房的首付比例进行调整,增加了‘930调控’中未涉及的土地政策。此次房产新政实施后,预计天津新房价格平稳的态势将持续到年底或明年春节前后。此外,政府也在有意引导开发商规模化提供租赁住房,由销售转型为租售并举,广大开发商要结合自身实际调整发展思路,做好应对。”

除了热议租售模式,参会嘉宾还讨论了房产与互联网转型创新的话题,据此,安居客相关负责人带来了题为《房产大数据》的演讲,他指出:“移动互联网日臻成熟,互联网新生态下的用户需求逐渐被切割成多元化、动态化、碎片化。针对不同的消费场景进行产品设计,加深用户使用黏性,提高转化率,已成各互联网企业共识。在房产领域,过去开发商想要找到客户,是一个层层递减、层层流失的倒三角形,虽然网络平台带来了流量,但单纯线上展示往往匹配不到最精准的目标人群。安居客研发的‘云库3.0’系统颠覆了单一场景被动等待的现状,安居客全场景五维算法是建立在58同城庞大的生态体系上。连通58旗下多平台数据后,数据维度不再局限于找房领域,可以结合买车、旅游、求职、美食、婚庆、宠物、家政、娱乐、教育等多领域数据,并通过用户、商户、楼盘、内容、经纪人五个维度算法,形成用户精准画像,从而实现高效找房及精准推广。”

在演讲讨论过程中,主办方还穿插安排了几轮微信抽奖活动,众多嘉宾通过互动游戏,获得了主办方送出的iphone7plus、ipad air 2、行车记录仪、膳魔师水杯、德国净水壶等精美礼品,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至此,2016中国房产风云盛典暨客户答谢晚宴天津站圆满落下帷幕,感谢天津各楼盘开发商、房产从业者在推动当地房产业发展中所做的努力。未来安居客将继续同优秀房企、房产人同心协力,不断促进房产行业新发展,构建房产行业新未来。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