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房产频道> 房产资讯> 正文

平安好房注册用户超过1000万

近日,平安集团旗下房地产电子商务网站平安好房宣布注册用户超过1000万。注册用户中69%年龄集中在25-44岁之间,他们也是实际发生购房交易的主力军。从地域来看,用户集中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重庆、苏州、天津、杭州、南京、宁波等全国一二线城市,

平安好房作为中国平安集团的重要成员,创办于2014年,横跨房地产、互联网、金融三大行业。依托中国平安强大的保险、银行、投资等综合金融业务支柱,平安好房致力于将金融与互联网融入房地产全产业链之中,推出全新的互联网金融房产营销模式,旗下下业务涵盖新房、二手房、租房、海外房产、房产金融。

平安好房自成立以来,给房产行业带来多维度传统颠覆。首先,解决房产交易市场痛点,透明化房产市场信息。平安好房举办的首届网上房展会活动推出碧桂园、万科、富力地产等优质房源,设立品牌馆、秒杀房源、特价优惠房源等活动让每一位购房者直观了解到自己所选房源最优价和最实在的优惠,此次活动曝光量达到惊人的2.8亿人次。

好房还坚持用创新驱动购房体验,推出VR看房。平安好房开创性地引入VR技术,对样板间进行实体拍摄制作,利用全景UI重塑、加入体感开关、VR模式一键切换、方向识别系统、场景漫游等五大升级功能,可为平台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VR虚拟看房体验”,率先开启了VR看房的革命新纪元。

2016是中国平安的“3.0时代”,平安力求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模式向全行业开放,全面开启打造“开放平台+开放市场”。而房地产作为“衣食住行玩”生活场景中的重要一环,在居民消费中占有重要地位,也是金融渗透的重要行业。此次好房注册用户突破千万,意味着更多高转化用户向平安内部的引入,进一步助力平安集团“客户迁徙”战略,好房在平安战略版图中急先锋的地位也愈加显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