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房产频道> 房产资讯> 正文

“互联网+”新模式 平安好房注册用户破千万

提到房地产行业,这个曾经中国最能“造富”的行业,在当今的各方面形势的不断影响下,也逐渐告别了高速增长时代,成交疲软、资金偏紧已成常态,行业面临重新洗牌。而自2015年夏天以来,中国房地产市场却结束了长达两年的冷清局面,转而进入新一轮的持续升温当中。在此契机之下,“平安好房”对房产消费群体需求的精准把握,其注册用户突破千万级别,让行业内外对这一新兴的模式充满好奇。在”客户为王”的房地产销售领域,平安好房又掌握了一条“命脉”。

随着“互联网+”概念的迅速兴起,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正在通过互联网寻求新的商业模式革命。平安房产借着“互联网+”的春风,依托于中国平安强大的保险、银行、投资等综合金融业务支柱,为广大中国房产消费者推出新房频道、二手房频道、安安租频道、海外房产频道、好房金融频道、好房众筹六大频道,并致力于将金融与互联网融入房地产全产业链之中,为房地产市场再添一把火。

平安好房作为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中国专业房地产电子商务网站,随着其强势进入房地产市场,其卓越的“互联网+”理念更为整个房地产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不仅能够带来卓越的个性化和用户体验,还可帮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产品,让房地产商对产品不断的进行完善了提升。而基于“互联网+”理念所带来的全新运营思路,也对房企的品牌推广和后续服务产生巨大影响。无论是传统的线下获客,还是新兴的互联网+模式,房产销售一向是“客户为王”。根据平安好房提供的大数据,1000万注册用户中69%年龄集中在25-44岁之间,他们也是实际发生购房交易的主力军。从地域来看,用户集中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重庆、苏州、天津、杭州、南京、宁波等全国一二线城市,同时,根据2015年机构统计,房企销售额的8成发生在一二线城市,由此可见,这部分客群也必然是房企最青睐的对象。他们的购买力、信用体系处在金字塔的顶端,不但是房产开发商的目标客群,同时将在平安集团传统保险、银行、投资业务中发挥更大的用户迁徙价值。

平安好房依托于中国平安强大的企业底蕴及独具匠心的“互联网+”理念,推出全新的互联网金融房产营销模式。更诚邀高达三分之一的房企百强企业开发商成功入驻,其中不乏绿地集团、蓝光地产、碧桂园等地产品牌。再加上“好房宝”等金融服务产品,以及“安安租”租房新模式的的陆续推出,平安好房已经整合了从房产B2C、C2C之间的整个产业链。将整个行业迅速联动,相互影响,推动房产市场高效稳定的持续发展。

平安好房“互联网+”的理念,不仅可有效的帮助购房者了解各类购房资讯、优惠、楼盘联系方式,还能让人人都可以租房卖房,有效的提供了即时响应快速服务。而房企也可从中实现简单促销到快速营销的新思路,更好的培养了客户的黏性,打造更强的多生态发展圈,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和高效。

而在租房市场,随着安安租将O2O的租房模式成功的引入,其凭借类似于Uber的地图找房体验,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租房。切实击中房源真实性是租客在线找房的第一“痛点”。并通过线上线下审核,保证房源的真实性,更好的保障租户的切实利益,打通以往网络无法触及的盲点,这也是平安好房对O2O租房业务的全新探索。

但是,在如今激烈的房地产市场竞争之中,“互联网+房地产+金融”的模式也并非一路坦途,仅靠房产信息展示业务、以互联网方式进入二手租赁买卖的业务,亦或是房地产金融类产品等,其实很难盈利。如果没有母公司或关联公司“体外输血”投资支持,那么这个新兴的模式将面临着不小的挑战。再者,若想在未来实现真正全流程的网上购房也存在着许多难点。一是目前产调、贷款、卖家的户口迁移都需要到各个机构去审核通过;二是合同签约还必须在线下完成;三是房产交易额通常较大,资金安全监管尚不健全。平安好房如何在未来发展中发挥O2O闭环优势,提供更好的金融信息服务,将成为占领市场的关键。

机遇、挑战和危机,是始终伴随着每一个新兴行业的,随着平安好房在房地产市场的深入,并结合“互联网+”精神的不断完善,其势必将带动互联网房地产平台向真实化、便捷化、专业化和高效化的方向发展。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