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房产频道> 房产资讯> 正文

松江置地广场-天津首个艺术主题MALL来袭!

松江置地广场是天津首个率先将艺术,人文与情景体验三大核心相融合的主题Shopping Mall,实现了将艺术鉴赏,人文体验与时尚购物完美结合与互动,打造出具有无限创意,自由及个性化的购物环境。

天津首个艺术主题MALL

购物中心在商业体系中承担着越来越多的功能,消费者早已把商场需要具备足够多的商品种类的基础功能,扩展到了如今的能参与艺术展览和完成社交活动的场所。当众多商业地产项目仍在传统的零售道路上举步维艰的时候,松江置地广场已经开始了前所未有的“艺术馆体验时代”。

在这里,每一个品牌店铺都是一场艺术展

与其他商场参与艺术的方式相比,松江置地广场更代表了艺术与商业的空间结合趋势,用人文,艺术,创意,体验去支撑整个购物空间,通过持续而又富于想象的艺术陈设,主题展览及商业跨界活动,不断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当消费者愿意为品牌商品停下脚步,如欣赏艺术品一样去认识品牌产品,自然带来更多的消费机会和可能。

传统开发商与品牌是业主与租户的关系,而松江置地广场和租户则是合作关系。租户的零售空间,产品以及活动都与松江置地广场一起筹划,设计,鼓励品牌突破店铺位的格子空间,装修概念可延伸至公共区域,给予品牌无限的创造空间,这即是MALL的精神所在。

坐落鞍山西道,地理环境优越

松江置地广场所在综合体,兼容商务办公与白领公寓集群,以150米的高度占据南开区至高点,同时设有区域罕有车位2000个。

松江置地广场位于南开区鞍山西道,属中心城区的西南部,是一个集合了商贸,科技,文化特色于一体的充满生机活力的现代化城区。外部与地铁双线和20余条公交线路连通,内部则可直接通达办公楼宇及公寓,便利通达。

体验最大化的时尚艺术中心

松江置地广场将以前所未有的姿态打造天津最艺术的文化体验中心和最具影响力的艺术购物中心。

多元业态设计抢先看

所在楼层:中庭两套扶梯连通商业1F-5F

主题式创意艺术市集

培养生活新思维,灵感来自日常,创意元素,艺术气息,时代渲染无一不波及消费者好奇的动脉

独有的

儿童娱乐,教育,零售组合业态

不仅忠于放松身心,更多开始心情放空与精神放松,于此与家人共同升级健康,改善生活气息

汇集众多概念品牌的美食街

吃得有品位,玩得有段位,不止简单填饱肚子,而是更满足情绪和心灵,挑逗神经的文化氛围将激活消费热情

遵循艺术的脉络,松江置地广场将为天津这座城市创造出前所未有的文艺盛宴。未来,这里不仅仅是一个综合性的购物中心,更是本土艺术家的聚集磁场,未来,松江置地广场将以艺术为主旋律,推动艺术家群体与公众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年轻艺术家有更多机会展示自己的作品,与此同时,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一个业态新颖是时尚的,

充满艺术气息的,充分参与体验的生态型消费场所。

鞍山西道艺术文化时尚馆

火爆招商,体验在即!

项目官网:www.sjzdgc.com

项目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与白堤路交口

招商中心: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与航海道交口

开发商:天津松江置地有限公司

投资商: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