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房产频道> 房产资讯> 正文

恒大无理由退房一周年 赠送家私实现拎包入住促销售大增

记者:魏雯

房屋作为价值最高的商品之一,其选择、购买及售后服务等每个环节都受到购房者的广泛关注。去年,“无理由退房”概念的提出,瞬间席卷整个房地产行业。而这一概念的提出者——恒大地产在本月22日举办了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或将引起新一轮楼市狂潮。

无理由退房周年优惠引关注

恒大从2015年4月16日正式实施无理由退房,覆盖恒大所有楼盘住宅。这是恒大为践行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和市场的良性发展的重要举措。

3月22日,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在广州以及全国172个城市同步举行。此次活动主会场设在恒大广州总部,天津区域恒大的“无理由退房”活动同日在位于天津东丽区东丽湖的恒大绿洲项目落地举行。

据了解,恒大在无理由退房政策推出一周年之际,将在全国所有楼盘推出87折等一系列的购房优惠措施,进一步让利于民。这一消息,引起市场及购房者广泛专注,或将为2016年楼市小阳春打上一剂强心剂。

无理由退房助力恒大销售猛增

恒大集团副总裁何妙玲在活动现场介绍了实施无理由退房一年来的情况。她表示,无理由退房的成功实施,是恒大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的又一次检验。恒大去年累计销售2013.4亿,销售面积2551.2万平方米,均创历史新高,而退房率仅为0.91%,充分说明了恒大产品的高品质与高性价比,这也是恒大实施无理由退房的底气所在。

据克而瑞等研究机构的市场监测数据显示,恒大在销售额、销售面积,以及来访转化率、老带新成交贡献率等市场关键数据均实现了大幅增长,远高于同行。

2015年恒大销售2013.4亿,同比增53%,而2014年的增幅分别为31%,远不如2015年明显,可见无理由退房对恒大的销售业绩增长有巨大促进作用。纵向比较方面,恒大2015年销售额增速为千亿房企之首,拉开第二名22个百分点,相比其他千亿房企12%的平均增长率高出41个百分点。显然,实施无理由退房使得恒大领先同规模房企的优势更为明显。

由此可见,“无理由退房”的实施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赠送家私拎包入住普受欢迎

“无理由退房”政策对于房地产销售促进作用如此显著,但未见其他企业效仿。业内普遍认为,恒大对其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具有信心,因此敢于提出此项政策。

其产品的高品质不只表现在全精装修交楼、工程质量过硬、坚强内控管理、园林环境全面升级、配套设施完善便捷等方面,还更加注重物业服务不断升级和售后服务完善方面。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与全友家私、联邦家私等国内15家知名品牌家居企业建立合作联盟,业主在购买恒大楼盘后,就可以免费获得最高20万的“品牌家居券”,享受最优质、最优惠、最快捷的知名家居产品,实现拎包入住。打造房地产一条龙式服务,在全国受到广泛好评,对其销售额激增起到了推动作用。

无理由退房促行业供给侧改革

业内人士分析,恒大史无前例推出无理由退房政策,可谓是颠覆行业积极变革,能够对重构购房者权益保障体系起到关键性作用,同时促使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同时,在刚刚结束的两会热词“供给侧改革”也在无理退房政策中有所体现。在为老百姓提供更好、更放心服务的同时,无理由退房也为行业树立了榜样,推动行业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机制,倒逼行业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和性价比,是一次行业的供给侧改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