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房产频道> 房产资讯> 正文

无理由退房引热销 恒大高品质产品有底气

记者:苗菁

回顾2015年度全国房地产行业大事记,恒大推出“无理由退房”政策无疑是最浓墨重彩的事件之一。一年来,恒大无理由退房在全国执行,受到购房者的追捧。热议还未停止,恒大又有新动作。

据了解,恒大于本月22日,举行“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活动主会场设在广州恒大总部,172个城市也全部同步举行。 

高品质 高性价比

恒大无理由退房有底气

恒大一直以来践行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恒大诚信和恒大住宅品质,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和市场的良性发展。通过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采用“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模式,确保产品品质,又有效控制成本,确保产品高性价比。

同时,恒大具有全精装修交楼、赠送家私实现拎包入住、工程质量过硬、坚强内控管理、园林环境全面升级、配套设施完善便捷、物业服务不断升级、售后服务完善方面等八大优势保证其产品高品质。

恒大集团副总裁何妙玲在活动中表示,无理由退房的成功实施,是恒大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的又一次检验。恒大去年累计销售2013.4亿,销售面积2551.2万平方米,均创历史新高,而退房率仅为0.91%,充分说明了恒大产品的高品质与高性价比,这也是恒大实施无理由退房的底气所在。

无理由退房引热销

或将促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2015年,经济增速放缓,楼市整体持续低迷。在此情况下,恒大业绩仍增长显著。业内人士分析,除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这一主要因素外,无理由退房的实施也极其关键。这消除了消费者对楼市不确定性的顾虑,很大程度上推动了恒大实现全国持续热销。

数据显示,自去年实施无理由退房以来,恒大在销售额、销售面积,以及来访转化率、老带新成交贡献率等市场关键数据均实现了大幅增长,远高于同行。

专业人士指出,恒大首创无理由退房,将是对整个房地产行业变革的一个重要推进剂。因其在重构购房者权益保障体系的重大变革,将促使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22日在北京举行。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在会上表示,作为深化民生理念的一大举措,无理由退房实施一年来成效显著,同时公司管理管控水平以及客户满意度均大幅提升。夏海钧还在会上倡议全行业推行无理由退房,共同保障老百姓的购房权益,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