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房产频道> 房产资讯> 正文

金融街融汇易生活+ 完美生活即刻拥有

金融街融汇易生活+ 完美生活即刻拥有

12 月 12 日,全国首个易生活体验馆在金融街融汇正式发布亮相,

现场火热的气氛打败了寒冷冬日。金融街·融汇秉承“品质让生活更

简单”的理念,打造品质生活易社区,人们对生活的所有要求和渴望

尽在未来生活体验馆。

易社区+资源共享,塑造完美生活

金融街融汇易生活+ 完美生活即刻拥有

体验未来在金融街融汇的便捷品质生活,是易生活体验馆设立的 初衷。来到易生活体验馆,动感单车、篮球设施以及易社区 APP 等等 融汇未来的健康便捷服务,现在即可体验,未来生活就在身边!

金融街融汇易生活+ 完美生活即刻拥有

金融街融汇易生活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物业、商家、邻里之间的资

源共享最大化,生活在这里,每天在阳光怀抱中醒来、在便捷的社区

中享受健康、平安,在高效时代体验最流畅快捷的网络生活,更有友

善、积极的邻里分享圈子。拥有易生活,就是拥有最贴身、便捷的品

质生活!便捷,就是如此简单!

易社区+互联网,引领时代风潮

金融街融汇易生活+ 完美生活即刻拥有

金融街融汇特别开发了一款易社区手机 APP,业主通过 APP 助力 社区商家联盟,可在家中实现订餐、购物、家政预约、票务预订等便 捷的服务。同时 APP 每天推送营养配餐、社区新闻,还开通论坛功能, 让邻里之间的分享和交流更加畅通。

金融街融汇易生活+ 完美生活即刻拥有

金融街融汇在社区设置一卡通体系,也就是说,作为金融街融汇 的业主,手持业主卡,就能畅行整个社区,这张卡既是身份通行证, 也是便捷保障卡,基本实现了全流程化、标准化服务。易生活体验馆

的智能安保系统,全天候运行,让社区安全、便捷无忧。

金融街融汇易生活+ 完美生活即刻拥有

免费 Wi-Fi 覆盖,已成为业主与园林亲密接触的最佳理由。金融 街融汇挑选人群较为集中的区域进行无线社区的建设,部分园林中均 覆盖了社区免费 Wi-Fi,让您随时上网,享受易生活体验馆的便捷。

易社区+房地产,打造贴心品质

金融街融汇易生活+ 完美生活即刻拥有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