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房产频道> 房产资讯> 正文

距离2016年还剩21天,买房来得及

距离2016年越来越近,北京房地产市场在住宅、土地成交等各层面表现持续见好,人们也越来越关心究竟今年是不是出手买房的好时机。

入冬以来,气温落骤降到40年来的最低值,而异常火热的楼市,却度过了极不平凡一年。

这一年,地王频现,北京很多非传统顶豪区域都出现了地王地块,从丰台一路蔓延至门头沟、昌平北七家等“偏远”区域。据统计,今年北京共出现25宗楼面价超3万的地王地块,不断刷新着人们的认知,不少购房者更多的是选择观望。

当各路业界专家先后表示房地产行业暴利时代即将过去的现在,投资买房是否还来得及?

房地产依然被当做支柱产业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0月末,我国商品房待售面积68632万㎡,比9月末增加2122万㎡。其中,住宅待售面积增加1180万㎡,再创历史新高。近期,中央明确传递出“要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发展”的去库存信号,房地产依然被当做支柱产业,其重要性决定它不可随意变动。

楼市回暖未来看涨

土地价格的上涨也正在影响楼市,未来北京售价“10万+”的项目将达到50个。预计受土地价格快速上升的影响,北京房价恐怕还将迎来新一轮上涨。

今年不买房,再等30年

对此,任志强在一次讨论会上,狠狠地给犹豫不决的人泼了一盆冷水:“只要经济是增长的,房地产肯定在持续增长,2015年的房价还将继续上涨!若今年不买房,那就再等30年吧!”

综合以上观点,今年无疑是买房的最佳时机,那么,对于今年准备置业的购房者,买房就一定要知道这些事:

首先,看该地块拿地年份,拿地越早的地块,性价比越高。举个例子,今年,长阳稻田地块拍出42亿成交价,迫近3万/㎡楼面价成为房山新地王,意味着,该区域未来房价必超3万/㎡,而同区域2009年拿地的唯一高端城市别墅现房售价3万/㎡。

其次,看是否区域标杆,在地王豪宅扎推的今天,同区域内如找不出第二个高端形态,那该形态无疑成为区域标杆,西南五环唯一城市别墅,六年倾情呈现,实景现房,仅剩15席。

最后,要看区域资源配套,如今北边拿地都到六环外山边,房子未建更别提配套。现在往南看,房山历时六年打造CSD休闲商务区,附近北京四中、北京小学双名校,半岛广场、首创奥特莱斯尽在步行距离,为业主带来舒适居住体验,同时实现对城市别墅产品价值的精准匹配。

今年买房,我们只看以上三点,在房价上涨大环境下,现在买房更是一种未来投资。

北京城建·徜徉墅,长阳唯一高端城市别墅,330-370m2致臻英伦联排产品。尊享十大黄金都市配套资源,400万㎡绿地、两河三园环绕,京港澳高速、京良路、轻轨房山线三线立体交通中枢,中粮万科路半岛广场、华北最大奥特莱斯尽在步行距离内,尽享北京四中、北京小学双名校。醇熟全现房城墅,持续热销,仅剩15席,愈臻愈稀,诚邀品鉴。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