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房产频道> 房产资讯> 正文

房品汇“橙”载“人人有家”的梦想!

最近,一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火了!一夜之间无数在大城市打拼奋斗的赵小亮们和潘芸们都心有戚戚焉。于城市而言,我们都是小小的个体分子,为了梦想,为了家人,每天都在演绎着重复、忙碌的生活节拍。可市场还在高喊:“一线城市即将告别年轻人买房的时代!”北上广,太多想泪奔的理由。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于是,一个关于“实现人人有家”的梦想应势而生

房品汇是谁?凭什么提出这样的构想?

房品汇是中国首家提出“人与房的连接者”创新概念,开创交互媒体全新品类的移动看房服务平台,是国内首家服务于购房者的房地产C2A看房平台。目前平台已经有将近10万的活跃用户,平均每天的看房频次在2000以上。

房品汇秉承着“人人有家”的伟大使命,深度融合房地产与互联网思维,运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一步对接终端客户与房产项目,搭建起人与房之间的沟通桥梁,重新架构人与房的关系。

我们通过服务平台收集、响应、实现购房者的置业诉求,给予用户全方位、全维度、全周期的专业购房指导,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房产类线上流量总入口平台。除了目前已有的“看房赚路费”功能,下阶段将着重植入社交交互功能版块,如“看房发现吧、房活动、天天砍价团”等,目标是成为购房者专属的“大众点评”平台。说白了只要你使用房品汇,就能得到楼盘最客观真实的评价信息,可以找到素未谋面的人和你一起结伴看房,抱团砍价~何乐而不为呢?

这种地产营销模式的变革,将重组商业生态,给房地产行业带来根本性巨变,彻底颠覆房地产行业的商业模式,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前进发展。作为房产生态链的变革者,房品汇真正围绕居住者创造价值,为购房者提供全面权威的信息、专业优质的服务、极具公信力的交互平台,做到真正服务于购房者,帮助购房者轻松完成置业梦想。

2015年11月30日--12月4日,一场“橙动天津——房品汇‘橙’载‘人人有家’的梦想”活动即将在天津各大地铁站和主要写字楼展开。我们想借此机会致敬拼搏奋斗的天津人!只要您到活动现场,就能免费获得我们的“橙”意礼盒,感受房品汇的“橙”心“橙”意!

我们将“橙”心赠你,只想对你说,拼搏奋斗的路上,房品汇与你真诚相伴

你说要赶地铁,其实是要追赶家人的期盼;你说不累,其实是为了宽慰家人的担心;每一次清晨的出发,都是为了傍晚的回家~我们懂你说的,懂你没说的~

房品汇,不只是看房送路费,更“橙”载“人人有家”的梦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