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房产频道> 房产资讯> 正文

从地王到楼王:北京恒大华府产品正式亮相

日前,恒大华府系产品在北京东坝第四使馆区正式发布。

中新网11月16日电 历时两年,耗资数亿的恒大华府系产品昨日在东坝第四使馆区正式发布。数百位行业人士、媒体代表、客户代表齐聚现场,见证区域内首个10万级豪宅的首次公开亮相。

作为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品牌,恒大在全国170多座城市创筑近400个品质社区,形成了恒大城、恒大名都、恒大雅苑、恒大绿洲、恒大金碧天下等近十种产品系列。据了解,恒大华府系是恒大版图中顶级豪宅代表。

恒大华府销售负责人表示,北京恒大华府将是一个专为北京高级定制的旗舰作品,该项目以“王的宫殿”为产品理念,深度契合高净值塔尖人群的家族生活真正所需。限量126席的法式宫殿,以271—338㎡均质尺度,拥有3.3米层高、26米面宽。加之恒大9A级全进口品牌装修系统、温湿精控的私家酒窖等诸多设计。在治园造景方面恒大华府以巴西进口金秋黄花岗岩石材打造立面, 包含的3000处雕花刻纹全由工匠手工而成。园景中包括京城唯一的岩洞泡池。

发布会论坛环节。

据了解,恒大华府还将形成辐射周边配套升级形成恒大生活圈。自持运营的8万平米高端商业体——恒大城市广场,汇集五星酒店、国际影城、精品百货、品牌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为该区域注入更多价值。另一方面,恒大集团旗下高端酒店、文旅资源亦开放为恒大华府共享,打造华府人文精神家园与顶级圈层平台。

在发布会现场,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秘书长王庚先生,为恒大华府举行了北京分会理事单位授牌仪式。王庚表示:“北京恒大华府在产品设计规划、宜居文化属性领域的追求,展现出对中国建筑文化发展的积极影响。放眼全国,能够以学术姿态屹立于建筑文化业界的豪宅并不多,这是一份殊荣,也是一份肯定。”“

发布会当天还举行了专家沙龙,梁志天室内设计(北京)有限公司设计董事李家先生、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宣传办公室主任寇剑芹女士、金樽汇地产俱乐部创始人金鑫先生、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副主席陈克军先生、北京恒大华府营销总监罗超先生、北京思源兴业房地产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部总监李菲先生,分别就“南北豪宅需求差异与融汇优化”、“国际豪宅体系下的生活全理念”、“豪宅高级定制与塔尖生活方式创新”等热门话题展开讨论。

几位专家均认为,真正的豪宅,绝非豪华住宅这么简单,虽然产品力是第一位的,但是基于硬件之上的软件营造,更是决定豪宅生命力的关键。真正的豪宅,必须输出高端人群品质生活的标准体系,是生活方式的提供者与服务者。(中新网房产频道)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