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房产频道> 房产资讯> 正文

619个楼盘价格全公开 “一房一价” 颠覆者恒大一直走在行业最前沿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安家》中,女主角——某地产中介公司门店店长房似锦称没有自己卖不出的房子。但受疫情影响,2月份整个房地产行业都是下行趋势,供应和成交两端整体下滑。回归到现实,“我该怎么卖出房子?”却成为了各大房企最头疼的事情。

据克而瑞统计数据,重点上市房企中,过半企业2月销售同比跌幅超过50%,部分企业超过70%。约9成的房企单月同、环比均下跌,其中也有一些企业还在逆势上行,比如恒大。2月恒大实现合约销售447.3亿,同比增108%,位居行业首位。

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各行各业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在房地产行业,不少企业面临着销售、资金、开复工压力。为何恒大能够一枝独秀,业绩逆势大涨?

发展:从不是跟随

面对行业整体下行的趋势,不少房企加大“线上”筹码,通过网络营销缓解销售压力。根据克而瑞监测,目前超过150家房企做线上营销,其中超过 140家房企搭建了线上售楼处。

品牌引领创新发展 恒大一直走在行业发展最前沿

由于房地产销售的特殊性,目前多数房企的线上营销仍以展示推广为主。而恒大推出的网上卖房,不止如此。

通过恒大“恒房通”平台,用户可实现看房、选房直至认购全流程线上操作,颠覆现有购房体验,带来一种全新的行业生态,让我们看到了未来房地产销售的新维度。

颠覆:公开所有房源价格

房产销售因其大金额交易特性,很难真正摆脱现下部分而做到完全的线上销售。房源价格可以说是开发商的“底牌”,隐藏房价可以保留议价空间、提高利润。在此方面,恒大迈出行业第一步。

品牌引领创新发展 恒大一直走在行业发展最前沿

全国619个楼盘每套房源的价格将在“恒房通”全面公开,相关房源单价、房屋总价等信息皆一一清晰展现。要了解恒大在售楼盘每套房源的价格,无需到楼盘现场,只需关注恒房通公众号、恒房通小程序、下载恒房通APP,均可网上在线便捷浏览房源价格,以及园林实景、样板房、配套环境、户型平面等楼盘详细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公布的房源价格,均是当前折扣体系下的折后销售价格。当然有一部分折扣需要根据客户的最终选择才会得以体现,比如根据付款方式不同享有的不同折扣,同样非常透明:一次性付款额外93折、常规按揭付款额外95折等,真正做到明明白白购房。

此外,恒大公开房源价格,配合此前提出的“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两大权益,形成线上购房保障闭环,提高线上营销的转化率,让购房者彻底放下心来,毫无负担地走完整个线上购房流程。

引流:全民赚钱游戏

线上购房难点还在于“引流”。如何将人员引入线上平台,从而实现销售,是所有推出线上购房的房企共同的难题。恒大,可谓是“引流”这一难题的最佳答题者。

恒大的网上卖房开启了一个全民“副业”的全新局面。不仅购房客户在巨额折扣中获得实惠,专注推荐卖房同样可以获得高额奖励——福利政策历经多次升级,目前推荐成交任意一套恒大商品房的奖励已达到“35000元+1%佣金”。

答题得分点一:门槛低,仅为3000元;

答题得分点二:范围广,涉及全民,无所谓购房需求的有无;

答题得分点三:无风险,自购定金充入房款,推荐购房或其他情况定金均可全额退回;

答题得分点四:收益高,最高撬动35000+,最低也有10%。

此外,购房者在网上认购后,自购或推荐均可换房。这样一个怎么都能“躺赚”的“全民赚钱游戏”,配合大量的线上广告推广,相信看到的人都不会错过,引流效果堪称全网第一!

品牌引领创新发展 恒大一直走在行业发展最前沿

备战:存量时代

新冠肺炎疫情,促使房地产企业销售模式变革。疫情不是改革的根本原因,而最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棵稻草。随着房地产行业从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增速放慢,增量趋缓,地产企业的竞争更多的体现在对存量资源的掠夺。

存量时代的到来,打法套路完全就变了!蛋糕就这么大,谁先拿自己开刀,谁就能抢占先机,提前占据赛道,在未来的竞争中赢得先发优势!

恒大能够在此次线上销售中脱颖而出,与其创新力与前瞻性的战略布局息息相关。通过巨大的优惠让利,凭借已具1000万用户的恒房通平台打破网上卖房困局,不仅节省了庞大人力资源等成本的开销,还能实现较好的盈利,堪称对其他地产企业一场轰轰烈烈的降维打击!

我们认为,疫情让变革的高潮提前到来。在这场变革中,恒大不仅走在了时代的最前沿而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更引领了未来房产销售发展新方向。随着5G时代的到来,网上卖房将会有更大的操作与发展的空间。

而已经走在最前面的恒大、颠覆了无数次行业的恒大,未来还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