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房产频道> 房产资讯> 正文

擘画大战略 打造新格局 | 金科京津冀区域前景可待,未来可期!

从城市发展的角度来看,未来全球城市的阵容一定是大城市群,世界级城市群已经成为国家经济发展、参与全球经济、提升国际竞争力的重要空间载体。

○京津冀迅猛发展

长江三角洲城市群、珠江三角洲城市群、京津冀城市群……城市群是我国推进新型城镇化的“主体形态”,一个城市群如同一块块战略高地,提升区域经济整体竞争力。

在战略发展上,“三圈一带”步京津冀区域跨越式发展棋局

布局全国,谋战棋局。2016年,金科开始实施跨越式战略转型,提出“三圈一带”区域战略,以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为导向,战略布局以二线热点城市为主,一线和中心三线城市为辅。即围绕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成渝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进行区域战略布局。战略规模发展的“三圈一带”,让金科在在规模战具备足够的优势。2018年,金科20年,已进入全国23省(市)布局150多个项目。

○金科发展20年

众多城市群中,京津冀作为中国北方经济规模最大最具活力的地区,无疑是最有发展前景的。嗅觉敏锐且极具前瞻性布局的房企金科,早就率先扎根到未来的热点区域,着力加速布局“三圈一带”中京津冀经济圈。

○金科三圈一带策略

谋而后定,行且坚毅。紧跟企业布局战略,2017年7月,金科京津冀区域公司孕育而生,造船出海,管理半径横跨北方5省——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地域面积52.2万平方公里,覆盖人口1.9亿人,内含北京、天津、沈阳等多个特大城市和国家战略城市——雄安新区。

在市场开拓上,金科京津冀区域公司发展已具雏形

自成立一年以来,在区域化拓展中,金科京津冀区域加速深耕、开拓,以天津和沈阳为“起点”,不断完善企业地产版图,辐射京津冀,拓展东北地区的这一重要举措,也是企业以多维价值促进区域价值的开始。

○金科京津冀区域(天津)品牌发布

金科京津冀区域以强劲的发展势头,深耕区域战略城市天津、沈阳,通过全资、招拍挂和收并购多管齐下,以势如破竹的趋势攻城略地,斩获多幅优质地块,同时启动天津金海湾、沈阳·集美万象、天津金科·集美天城等6大项目,生产经营全面铺开,新开工近30万方。

而接连拓展的天津和沈阳两大核心城市,不仅意味着金科正式进驻北方经济重要核心区——京津冀城市群以及东北地区,更意味着为全国化布局添上重要一笔。

○金科·集美天城效果图

聚焦区域,深耕天津,辐射京津冀,横跨五省市,金科京津冀区域攻城略地全线发力中,市场雏形已具,未来爆发可期!目前已初步实现深耕天津和沈阳,在接下来的两年中,预计到2019年,区域布局初步达成,实现品牌全面落地。金科京津冀区域在2020年努力实现四轮驱动,为京津冀区域带来更多集美、博翠、琼华系东方人居佳作,向年度销售额200亿的目标迈进。

未来,金科京津冀将继续坚持“聚焦区域,深耕城市”的战略,持续发展,稳健进取,给生活更多品质,给城市更多美好。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